超大型油轮海南抱虎角附近海域偷排生活垃圾被罚款4万元
2017-11-21 9:21:09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新网报道,海南清澜海事局近日依法对在海南海域违法排放污染物的新加坡籍“TAI HUNG SAN(太行山)”轮实施四万元人民币行政处罚。

 

今年9月15日,清澜海事局接到天津南疆海事局移送的新加坡籍“TAI HUNG SAN(太行山)”轮涉嫌于2016年12月20日在海南抱虎角附近海域违法排放生活垃圾违法案件。由于案件复杂,接到案件后,清澜海事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案件相关材料、证据进行梳理,组织专题会对处罚依据和处罚金额等进行讨论,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给予船舶所有人“HUA XIN SHIPPING PTE LTD”四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11月16日,“HUA XIN SHIPPING PTE LTD”委托海口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到该局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接受了行政处罚,并现场缴纳了罚款。

 

 

据了解,“TAI HUNG SAN(太行山)”轮是2010年建造的新加坡籍超大型油轮(VLCC),载重吨317,924,长333米,宽60米。

 

 

比较有意思的是案发地点在海南,却是天津南疆海事局移交给海南海事局的。但是查询海运圈公众号的PSC检查记录中也没有发现该轮在天津有PSC检查的记录,而且该轮近两次的PSC检查都是0缺陷通过。

 

关键字:
海南 抱虎角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