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受伤高烧多日 两救助艇顶着8级强风接力救人
2017-11-22 8:45:29 来自:南国早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货轮上一名船员眼睛受伤,发烧多日需要上岸治疗,因强冷空气南下,海上刮起8级强风,为了及时将病人送上岸,南海救助局两艘救助艇接力,于20日上午10时,将生病船员转移上岸,送到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名病人是“议和89轮”的大连籍船员于先生,“议和89轮”是一艘运砂船,本次是要从北海运砂到上海。一周前,于先生在船上进行电焊工作时,眼睛被火星烫伤,眼球发炎,因在海上没有及时治疗处理,导致眼底化脓并引起发烧。19日,强冷空气南下,海上刮起8级强风,“议和89轮”抛锚在北部湾上避风。于先生连续多日高烧,病情加重需要上岸治疗,只能通过电话向北海海上搜救中心求助。

 

接到救助指令后,南海救助局北海基地“201艇”19日下午赶去救助,20日凌晨4时许,在北部湾海域将病人从货轮上救下。“当时海上强风达到8级,浪高4~5米。”参与救助的工作人员小许对记者说,“201艇”是一艘双体快速救助艇,虽然抗风力强,但因个头大吃水深,在风浪太大的情况下,无法靠泊码头,只能停泊在离岸两三海里的海面上。

 

20日上午9时27分,南海救助局北海基地再次派出个头较小,吃水浅的“华英396艇”,出海与“201艇”会合,将生病船员转移上岸。

 

据了解,于先生已被送到北海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