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海上失火浓烟滚滚 台州渔船冒险救助6名船员脱险
2017-11-22 9:14:36 来自:浙江之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20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东海浙江和福建交界北关岛以东10海里左右海域,发生一起海上货船失火事故。离该货船最近正在行驶的的一艘浙台渔运32095船第一时间冒险开展救助,经过近40分钟的救助,货船上的6名福建和浙江温州籍船员成功脱险。

 

今天(21日)上午7点半,在椒江华东水产品市场码头,经过14个小时的长途航行,浙台渔运32095船到达码头,6名福建和浙江温州籍船员安全送达。

 

浙台渔运32095船上的监控显示,20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艘货船突然在海上失火,船上人员跑到甲板上呼救。据渔运船船老大罗永林回忆,看到这一紧急情况发生后,他马上指挥船上人员开展紧急救助。当时海上有7—8级的风浪,渔船离货船虽然只有1海里的距离,原来要10分钟的航程渔船顶风前行绕了三圈,足足花了半个小时才接近这艘遇险货船。

 

 

下午3点57分左右,渔船靠近货船,这时着火的货船后部一直冒着浓烟。在渔船船员的帮助下,两名遇险货船船员跳上渔船,成功脱险。

 

 

由于风浪大,为了安全,渔船先避开货船的船头,第二次靠近货船。在渔船上10多位船员的努力下,货船上的另外4名船员跳上渔船甲板,成功获救。

 

据了解,失火的这艘浙温运通8号货船,是19日下午运货到福建福安再回到目的地温州。在海上航行20多小时后,货船突然遭遇大火,船员们全部跑到船头的甲板向过往船只寻求帮助。由于救助及时,船员们全部脱险。

 

目前,货船失火事故正在调查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