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集团将在中国订造全球最大VLEC
2017-11-23 10:42:17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20日,总部设在瑞士罗勃的全球领先石化公司英力士集团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向新浦化学公司在中国江苏省泰州市新建的65万吨/年的裂解装置供应美国生产的乙烷。

 

这项协议包括建造一艘为95000立方米超大型乙烷运输船(VLEC),该船将通过Jaccar Holdings集团在中国船厂订造,计划于2019年交付,由丹麦船东Evergas经营,并将成为Evergas的23艘液化气船船队中的第一艘VLEC,同时也将成为该公司船队中运力最大的船舶。

 

据国际船舶网了解,Evergas的母公司Jaccar Holdings集团此前已在大船集团订造了5艘85000立方米VLEC,其中前2艘已于2016年1月底确认生效,每艘造价约为1.3亿美元。该船配备4个液货罐,其中3个为IMO Type C三耳罐型货舱,双燃料低速主机直接驱动可调距桨推进。该船由Jaccar旗下的JHW工程承包公司与Hartmann集团合作订造,并由大船集团旗下大船海工建造。

 

Evergas目前已运营8艘Dragon级乙烷运输船,是由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建造的Dragon 27500系列多用途气体运输船。该系列运输船系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灵活的多用途、双燃料气体运输船,装备世界上最大的独立C型双体罐,能装载LNG、LEG、LPG等多种气体。该船目前用于将乙烷从美国运往英力士的欧洲工厂。

 

除了自己的原料需求需求之外,英力士也为其他石化客户代理液化气航运贸易业务。英力士运输和贸易主管David Thompson表示,通过将美国生产的乙烷首次引入中国,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运送乙烷,从而满足化工行业不断扩大的需求。

关键字:
英力士 VLEC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