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江口两货轮相撞:7名船员已获救、5人困于沉没船舱里
2017-11-28 17:09:08 来自:央视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事部门工作人员在发生碰撞事故的现场搜救船员。受访者供图

 

 

截至今天16点左右,7名船员已安全获救,其余5名船员正在被施救中。

 

 

目前,其余5名船员都活着,困于沉没后的船舱里。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8日消息,在27日凌晨珠江口货船碰撞事故中,“锦泽轮”沉没后12名船员下落不明。截至16时,已经有7名船员安全获救,其余5名船员正在被施救中。据获救者称,其余5名船员均还困于沉没后的船舱里。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之前报道:今晨,珠江航道,两船碰撞,一船沉没,14人落水!

 

今天13点45分、14点50分左右,该船一名船员机工王品和另3名船员被现场搜救人员成功从沉船里安全救起。据获救者称,其余的船员确认还活着,困于沉没后的船舱里。

 

从27日凌晨到现在,海事、打捞、救助等部门和社会力量共60多艘次船舶、一架直升机、20多名潜水员、近300多人在事故现场参与搜救行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