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交付已被撞!大宇造船一艘冰级LNG船返厂维修
2017-11-30 9:24:13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发生碰撞事故而受损,大宇造船今年将交付的172600立方米冰级LNG船“Fedor Litke”号(建于2017年)重返船厂进行维修。

 

船舶跟踪数据显示,“Fedor Litke”在11月17日离开俄罗斯远东纳霍德卡港,已经返回大宇造船玉浦船厂。这艘LNG船在纳霍德卡港停靠时与一艘3302载重吨供油船“Zaliv Amerika”号(建于1989年)碰撞,造成压载水舱破损。

 

据了解,“Fedor Litke”号的损伤程度并不严重,需要修理一块钢板。这艘LNG船在最终交付之前一直由大宇造船控制,此次损伤并不会影响到合同交付日期。

 

“Fedor Litke”号是大宇造船为俄罗斯YamalLNG项目建造的一系列15艘Arc7级LNG船中的第三艘,由Dynagas、中外运和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China LNG Shipping)所有。

 

“Fedor Litke”号原本计划在纳霍德卡港跟随其姐妹船“Boris Vilkitsky”号(建于2017年)经由北海航线(NSR)前往YamalLNG项目位于萨贝塔港的出口码头。大宇造船交付的第一艘Arc7级LNG船“Christophe de Margerie”号(建于2016年)正在萨贝塔港等待装载。

 

Teekay LNG和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的第一艘Arc 7级LNG船“Enduard Toll”预计也将在12月经由北海航线前往萨贝塔港。商船三井和中海发展(China Shipping Development Co)的Arc 7级LNG船“VladimirRusanov”号(建于2017年)将作为一系列5艘服务于Yamal LNG项目第一条生产链的LNG船中的最后一艘,在2018年第一季度抵达萨贝塔港。

关键字:
大宇造船 冰级LNG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