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停止救援失踪潜艇船员 将继续寻找潜艇
2017-12-1 10:43:17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根廷海军发言人恩里克·巴尔比11月30日表示,该国已经停止救援“圣胡安”号潜艇上的44名船员,但仍将在国际援助下继续寻找这艘潜艇。

 

巴尔比称,搜寻船员的时长已经超出其可能存活的时间一倍。在“圣胡安”号潜艇于11月15日最后报告其位置时,其氧气供应可供7天使用。然而,连续15天进行的搜寻既没有发现人员,也没有发现潜艇的踪迹。

 

资料图:阿根廷“圣胡安”号潜艇自15日失踪后就音讯全无,多方参与搜寻行动。
 
 

资料图:阿根廷“圣胡安”号潜艇自15日失踪后就音讯全无,多方参与搜寻行动。

 

11月15日,阿根廷“圣胡安”号潜艇在从乌斯怀亚港前往马德普拉塔市的途中失去通讯联络。此前有消息称,潜艇在最后一次通讯联络时曾通报出现故障。

 

据悉,事件发生以来,来自阿根廷、巴西和美国的的飞机在南大西洋进行了交叉搜寻,载有水下机器人的俄罗斯运输机也加入搜寻工作,该机器人可在水下1000米处进行活动。11月23日,阿根廷军方曾披露,失踪潜艇可能发生过爆炸,而此次爆炸很可能是“具有毁灭性的”。

关键字:
阿根廷 潜艇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