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中国首个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
2017-12-4 14:54:3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22日—11月23日,丹麦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代表来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市场与销售主管Christian Solmunde Michelsen、海事部首席教练员Karsten Lundsgaard Haegg,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蓓莘共同就在该校筹建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事项进行了会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红明,副校长陈立军、田乃清接待来访嘉宾并出席会议。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2日,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推进会上,田乃清对马士基在该校筹备召开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业教育集团会议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加快推进共建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等事项提出了相关要求。Christian Solmunde Michelsen介绍了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与我校合作共建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的构想,表达了期待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的愿望。

 

刘红明对Christian Solmunde Michelsen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达了学校对马士基项目的高度重视,肯定了自今年6月8日学校与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签订备忘录以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作为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业教育集团的副理事长单位,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将成为我校优质的合作伙伴,在推动学校创建高水平院校和世界一流航海类高职院校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能够遵循“备忘录—框架协议—具体项目”的模式,做好顶层设计,同时分步进行合作,明确目标和方向,明确对师资、设备、场地等具体事项的要求,争取将合作的成果尽快落实。

 

会议期间,在田乃清的带领下,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法律顾问与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负责人就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讨论,就合作的细节做了交流,对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的运行标准、课程设置、场地设备、师资等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11月23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丹麦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举行。陈立军主持仪式。Christian SolmundeMichelsen与田乃清代表双方签订了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战略框架协议。

 

 

Christian Solmunde Michelsen希望双方基于历史,展望未来,秉承共同的价值观,在合作中取得共赢。他表示丹麦有着悠久的航海史和领先的航海技术,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先进的模拟器和智能化机舱、一流的师资团队,希望共建的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可以体现世界先进的理念,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培训中心。

 

刘红明肯定了双方在共建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中所付出的努力,对双方务实工作又取得实效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认为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的建立对世界航运企业、航运业人才的培训及航海教育都会产生极大的影响,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双方怀揣着美好的愿景共同促成丰硕的成果,期待我校能够对照马士基斯文堡培训中心卓越的人才培养标准,将马士基(中国)培训中心做到全球领先水平。

关键字: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马士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