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海事展,瓦锡兰亮点多多
2017-12-6 10:06:51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与GTT达成战略合作

 

瓦锡兰与液化气体低温薄膜舱围护系统的设计者GTT,于12月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上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合作目的是探索在LNG储存、燃气供应系统及服务等船舶领域的潜在商机, 最终使船厂和船东受益。

 

瓦锡兰和GTT都在各自领域拥有长期成功的业绩记录。瓦锡兰在LNG燃料气体应用及气体运输船液货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内部专业知识,而GTT在开发低温薄膜舱围护系统方面具有广泛的能力。通过对于选定项目的合作,两家公司将能提供船上LNG燃料储存和操作系统的优化解决方案。这份合作协议特别适用于对于空间优化非常关注的大中型船舶燃料舱。

 

造船厂可以从这一合作中获得收益,他们将得到满足新的市场需求的现成解决方案。采用单个统一标准的设计理念来设计LNG燃料储罐与发动机之间的机械与流程接口,可以降低项目风险,同时通过这种一站式的服务可以减少采购成本和时间。

 

瓦锡兰和GTT还将为船东和运营商提供智能船舶解决方案。这将允许机载系统数据的交换,从而实现对LNG燃气供应与加注系统的优化和协助的远程支持。薄膜式LNG燃料储罐保证了容积的优化,从而允许船上布置更多的燃料空间,改善燃料加注的自主性。

 

瓦锡兰船舶与海洋解决方案部,流体和气体解决方案副总裁Timo Kopon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GTT这家以高质量产品而闻名的公司合作。这一合作协议是瓦锡兰油气解决方案部‘构建油气的未来’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为提高气体燃料船的可持续性和运营效率作出显著贡献。”

 

G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erterottière表示:“毫无疑问,两家公司的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整个行业必须找到方法,加快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解决方案的部署。

 

推出新型倾斜伸缩式推进器和高功率版本的20发动机

 

 

海事展上,瓦锡兰还宣布推出业内首款可倾斜伸缩式全回转推进器WST-24R,伸缩和转舵系统均为电动控制。据悉瓦锡兰WST-24R可靠性高,易于安装、整合和维护,确保为船舶提供出色的动态定位能力。

 

 

瓦锡兰推出的功率更高的升级版瓦锡兰20柴油发动机是新研发升级的产品:单缸输出功率达到220千瓦,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密度,从而能为船舶提供更大的有效负荷,或者达到更高的航速,但几乎保持与当前版本相同的低油耗。增加的最大功率输出也将提高拖轮和支持船的系柱拉力。

 

提出集团发展新战略,发布智能海事生态系统新愿景

 

 

瓦锡兰船舶与海洋解决方案总裁Roger Holm表示:“世界正朝着日益互联互通的未来发展,船舶行业更是如此。通过智能技术创造的机会将推动我们迈向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协作和共享知识的新时代。”

 

瓦锡兰发现有四项主要动力将重塑这一行业:产能共享将提高装船率和降低单位成本;大数据分析将优化运营和能源管理;智能船舶将实现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而智能港口将带来更加顺畅和快速的港口运营。

 

“瓦锡兰完全有能力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促成颠覆性发展,并引领行业转型迈入船舶行业新时代。我们拥有强大的、也是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组合,以及庞大的装机客户群和深厚的行业专知;以此为基础,我们将根据创建智能海事生态系统的需求,继续开发智能技术、业务模型,并发展相关能力,”Roger Holm补充道。

 

瓦锡兰服务部总裁Pierpaolo Barbone同时表示:“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就意味着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支持。也就是说,我们着眼于最智能的资产运营和维护方式,并优化性能以提供最安全、最环保和最高效的运营组合。在未来,我们会以更全面的视角看待客户业务运营。不是优化单一船舶,而是优化整个船队,甚至是客户业务。从长远来看,“船舶即服务”(vessel-as-a-service)会成为提供资产和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终极方式。”

关键字:
中国海事展 瓦锡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