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e旗下一8930Teu集装箱出现意外
2017-12-7 16:05:08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记者刚刚获悉,美国东部当地时间昨天(12月6日)上午,K Line旗下一名为HELSINKI BRIDGE,运力高达8930Teu的集装箱船在靠泊美东大港-波士顿(Boston)时惊现意外!

 

事发时该大型集装箱船正靠泊在波士顿港的Paul W. Conley集装箱码头,不知什么原因此船突然出现脱锚 (broke free from her moorings)情况,事故导致该集装箱船在港口漂流了一段时间,后来被控制住并被移到港口外面锚地。

 

目前尚不确定HELSINKI BRIDGE 轮是被拖船拖拽还是靠自有动力被拉到锚地。 截至12月6日下午14时,她仍然在停泊在锚地, 事故原因不明!

 

 

据悉,该船服务于K Line旗下EAST CHINA/KOREA-USEC SERVICE (EC2)航线,事发时正执行航次028E/028W

 

 

该船原定船期如下:

 

 

据搜航网了解,事故集装箱船目前服务于THE联盟(成员包括赫伯罗特,YML,NYK, MOL和K'line)。作为运力共享船舶且在起运港先后挂靠青岛,宁波和上海几大港口,如果出现船期延误,影响面应该不小,有货物配载在该船的外贸和货代企业需引起注意,建议和船公司及时保持沟通,并以船公司的确认信息为准!

 

 

 

外媒报道

 

根据船舶动态查询,该船目前仍在波士顿Paul W. Conley码头外锚地锚泊。

 

关键字:
KLine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