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理事会新一届40个成员国名单出炉
2017-12-7 9:27:57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IMO大会选举下列国家为2018-2019新一任两年期理事会成员国:

 

A类理事国:10个在提供国际航运服务方面具有最大利害关系的国家。

 

分别是:中国,希腊,意大利,日本,挪威,巴拿马,韩国,俄罗斯,英国,美国。

 

B类理事国: 10个在国际海上贸易方面具有最大利害关系的国家:

 

分别是: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荷兰,西班牙,瑞典,阿联酋。

 

C类理事国:未被选进上述A类和B类理事国的20个国家,这些国家在国际航运方面具有特别的利害关系,他们入选理事会能够确保代表世界所有主要的地理区域。

 

分别是:巴哈马,比利时,智利,塞浦路斯,丹麦,埃及,印度尼西亚,牙买加,肯尼亚,利比里亚,马来西亚,马耳他,墨西哥,摩洛哥,秘鲁,菲律宾,新加坡,南非,泰国,土耳其。

 

该理事会是IMO的执行机构,主要监管IMO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IMO大会负责。向各国政府提出关于海上安全和污染预防的建议除外。

 

在第30届IMO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理事国将于12月7日召开第119届理事会会议,并推选出任期两年的新一任理事会主席和副主席。

关键字:
IMO理事会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