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锡兰与中船集团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2017-12-7 13:57:5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上,智能科技集团瓦锡兰宣布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的合资公司中船瓦锡兰电气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CWE&A)正式投入运营。Christian Heinsohn将担任新合资公司总经理。

 

 

中船瓦锡兰电气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CWE&A)的经营活动主要专注于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的海洋和船舶市场,尤其是在其快速扩张的邮轮业,重点是提供先进的电气和自动化(E&A)解决方案。瓦锡兰在自动化、导航和通讯、动态定位、电力推进系统、动力分配、娱乐设施、建筑照明、安全和安保等方面拥有的广泛系统都将通过CWE&A供应。该公司还将提供项目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调试和供应管理服务。

 

“船舶行业的高科技含量正在日益提高,因此先进的电气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对于实现最高效率和更高安全性来说必不可少。此外,目前数字化已成为船舶行业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瓦锡兰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将使CWE&A能够完全满足其客户未来发展的需求。”瓦锡兰集团船舶与海洋解决方案部总裁Roger Holm说。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强说:“促进豪华邮轮造船业在中国的发展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将促进我们配套产业转型升级 。构建本土供应链是豪华邮轮建造事业的关键。所以,我们很高兴再次与瓦锡兰集团携手,在电气和自动化系统领域实现共赢合作,共同推进邮轮支持行业在中国和全球的发展。”

 

瓦锡兰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已在中国成立有发动机合资公司以及螺旋桨合资公司。中船瓦锡兰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CWEC),为其区域客户提供中等和大缸径船用发电机。CWEC拥有中国首家能够在本地生产大缸径、中等速度柴油和双燃料发动机的工厂。镇江中船瓦锡兰螺旋桨有限公司拥有最现代化的可调螺旋桨生产线,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定距螺旋桨生产商之一。

关键字:
瓦锡兰 中船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