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个集装箱从不莱梅运往鹿特丹途中落水,部分货柜已进水沉没!
2017-12-11 13:25:10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搜航网获悉,当地时间上周五(12月8日)夜间至周六凌晨,一艘名为LEONIE P的集装箱船,在由德国不莱梅(Bremen)前往荷兰鹿特丹(Rotterdam)的航行途中出现突发事故,事故造成24个集装箱在在荷兰Terschelling的北部海域落海丢失!
  

▲ 事故船舶 LEONIE P 轮

  据官方消息,这次事故掉落海里的24个集装箱内没有装载危险品货物,但有一些集装箱在落海后,已经进水并沉没!

  根据大船期提供的相关信息,发生事故的集装箱船舶 LEONIE P现率属于欧洲著名的区域性驳船和短程航运公司UNIFEEDER。

  UNIFEEDER服务于众多国际集装箱航运公司,为他们提供欧洲区域内的短程集装箱接驳或运输服务。

  此次事故中集装箱正是满载近千个集装箱由欧洲大港不莱梅(Bremen)运往荷兰的鹿特丹(Rotterdam), 尚不清楚这近千个集装箱货物,以及落水的24个货柜是哪家船公司的货柜。

  但从国际集装箱船舶跟踪机构大船期的数据显示, 事故船舶LEONIE P有服务于马士基及其集团下的Maersk, Safmarine,Sealand和Seago。
  

▲来源:大船期

  该船原定船期如下:
  

▲来源:马士基官网

  从船舶位置图可以看出,12月9日,集装箱船LEONIE P已抵达鹿特丹港。但所丢失的24个集装箱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当地居民已被通知,若看见有漂浮的集装箱及货物时应及时联系当局!
  

▲外媒报道

  根据船舶动态查询,该船目前处于靠泊状态。
  

关键字:
不莱梅 鹿特丹 LEONIE P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