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的6人死了4个,包括这次的船长!一定要注意防海盗!
2017-12-13 11:08:02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了解,菲律宾《星报》援引该国警察的信息报道称,一年前遭到海盗劫持的越南籍货轮“Royal 16”的船长已经被发现死亡。

 

消息确切证实了这名越南船长于近日在武装犯罪分子与军方在苏禄(Sulu)Talipao镇展开的冲突中被杀害。

 

这位名叫“Pham MinhTuan”的船长于2016年11月与其他5名船员被10名与阿布沙耶夫集团有关的武装团伙从他们所在的散货船绑架走。这艘5610载重吨的货轮是在Sibago岛附近被武装人员登船的,当时还有2名船员受伤。

 

 

在后来菲律宾政府采取的军事行动中,2名船员获得营救。这两名船员设法逃离魔爪,很幸运,他们先后被军方部队发现并搭救。

 

不过,另有2名被绑架的船员则没有那么幸运。今年6月,名为“Hoang Thong”和“Hoang Va Hai”的2名越南船员的遗体在Sumisip镇的Barangay Tumahubong被发现,他们遭到了残忍的斩首。还有1名船员据称也已在枪战中被杀害。

 

凶险的水域,凶残的海盗!船员兄弟们一定要高度警惕和防范!

 

祝你平安!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