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海员高处滑落致腹股沟处严重受伤
2017-12-20 9:15:1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17日,山东公安边防总队黄岛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利比里亚籍“永哲”轮一名重伤外籍船员,确保了该船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治疗。

 

当日9时30分许,黄岛边防检查站南港区执勤人员接到紧急求助电话,预备靠泊南港区U2泊位的利比里亚籍“永哲”轮一名印度籍船员,因操作不慎,从高处滑落甲板,导致腹股沟处受伤严重,无法行动,急需送医救治,请求边检机关提供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执勤人员迅速请示报告指挥中心,在领导批示下,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联系120救助中心,提前赶赴船舶靠泊泊位等候。13时40分许,在船舶靠泊后,执勤人员迅速登轮为其办理入境手续,并在专业医嘱的指导下将受伤船员抬出船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救助及时,该船员目前病情稳定,正在进一步康复治疗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