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油轮船东Tsakos售后回租两艘苏伊士油轮
2018-1-11 11:48:3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海运圈聚焦1月11日讯 日前,希腊油轮船东查科斯能源海运(Tsakos Energy Navigation,TEN)宣布公司已经以6520万美元的价格,通过售后回租交易的方式,向匿名方出售了公司旗下两艘苏伊士型油轮suezmax。

 

  TEN方面表示,通过出售2005年建造的苏伊士型油轮“Eurochampion 2004轮”和“Euronike轮”将有助于减少公司债务,并为资产负债表增添1,600万美元现金。

 

  TEN首席运营官George Saroglou评论说:“在上个季度完成了15艘船的更新计划之后,船舶的买卖仍然是TEN维持现代化自有船队和增强资金流动性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HHI)建造的这两艘船舶将于2017年12月下旬交付给新船东,并将售后回租给TEN五年时间。

 

  来源:海运圈聚焦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