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查获一艘“炸药船”
2018-1-12 9:39:01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周三报道,近日希腊政府扣押了一艘驶往利比亚的坦桑尼亚籍货轮,希腊军队在该船上发现了大量可用于制造炸药的化学品。

 

  根据该货船的提单显示,货物在土耳其的Mersin 以及Iskenderum港装载,准备运往吉布提和阿曼。但是,希腊海岸警卫队调查发现,该货船的船东命令船长将船驶往利比亚的米苏拉塔市,并在那里卸载整船货物。

 

  上周六(1月6日),这艘船名为ANDROMEDA的货船在希腊克里特岛附近被发现,当时它载有29个集装箱的化工原料,包括硝酸铵、非电雷管和11个空液化石油气储罐。

 

  希腊海军上将阿Adoine Ioannis Argiriou称,这些物品不仅可以用于采石场,还能用来制造爆炸物,它们被计划送往利比亚。

 

  2011年,联合国安理会就利比亚问题通过决议,决定对利比亚实行武器禁运。

 

  据了解,该船已因涉嫌走私军火已经被扣留,该船所有8名船员均被逮捕,将于周四出庭受审。

 

  来源: 国际船舶网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