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交所组建专家小组,旨开发LNG新指数
2018-1-12 14:59:1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运圈聚焦1月12日讯 外媒消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波罗的海交易所已经组建了波罗的海液化天然气专家小组,旨在开发一个新的液化天然气(LNG)指数,该指数包括不断发展的液化天然气运输市场的几条航线。

 

  波罗的海交易所LNG船舶经纪公司将作为领导方开展工作。 LNG船舶经纪公司Affinity,Braemar ACM,Clarksons和SSY是LNG专题讨论小组的首批成员。

 

  波罗的海LNG专题小组目前正在评估各种航线。一旦完成评估,他们的建议将提交给波罗的海指数委员会批准和试用。

 

  波罗的海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马克·杰克逊(Mark Jackson)表示:“海上运输的液化天然气数量增长导致了现货市场的形成。然而,任何现货市场都需要以标准合约条款为基础 -而油轮和干散货运输市场也是那样做的。”

 

  杰克逊补充说:“波罗的海交易所正在寻求液化天然气运价市场的支持,随着市场成熟,我们希望通过指数来提高透明度。“

 

  近年来,印度、中国、巴基斯坦和埃及的天然气产量大幅增加,进口量不断上升,导致了LNG航运市场动态的根本性变化。此外,目前液化天然气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合同正在被签署,这些合同的运输时长变得越来越短、运输量也越来越少,除此之外,也没有固定的目的地。

 

  随着新进出口码头的建成和LNG船队的不断扩张,贸易格局已经变得多元化。直到最近,液化天然气运输市场的特点是现货市场“运输业务不频繁”,因为大部分LNG业务是以长期合同为基础进行的。

 

  来源:海运圈聚焦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