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印度40名学生自拍挤同侧酿祸
2018-1-15 10:04:2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印度日前惊传有40名学生翻船意外(路透)

〔实时新闻/综合报导〕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滨海小镇的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3日,传出1起40名学生搭乘渡船不幸意外翻覆。据获救学生表示,酿灾原因竟是学生们挤在同一侧自拍。

许多学生家属在岸边默默等候,其中1名家属忍不住难过情绪,放声大哭。(路透)

 

综合外媒报导,翻船地点距离印度孟买约135公处的滨海小镇达哈努(Dahanu),当地KL Ponda高中的40名学生,昨日搭乘私人渡船「达哈努女王号」(Dahanu Queen),不幸传出翻船意外。获救女学生薛克(Moshudi Pervez Sheikh)回忆当时表示,「船上的同学全部移动到船的一侧,忙着拿手机自拍,导致船只倾斜最后翻覆,同学们没穿救生衣纷纷落海」。

 

印度警方表示,3名死者中年纪最小仅17岁,5人下落不明,伤者及船员已经被送往达哈努当地医院治疗。同天稍晚,警方逮捕船主狄拉杰(DhirajAmbire)、负责开船的培斯(Parth Ambire)和船员玛汉卓拉(Mahendra Ambire),以助厘清案情真相。

 

报导也提到,类似事故经常发生,印度许多偏远地区的渡船建造并不完善,也没有提供救生衣,甚至常常超载客人。据官方统计去年11月,16人在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AndhraPradesh)的沉船意外中身亡。

 

不仅渡船问题,印度年轻人沉迷自拍,导致酿灾的案件层出不穷。据美国卡内基美隆大学(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和德里英达拉普拉萨信息研究所(Indraprastha Instituteof Information)调查研究显示,2014年3月至2016年9月期间,印度因自拍致死的人数,占全球自拍致死人数6成,位居全球之冠。

 

来源:海外网

关键字:
印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