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船重工新签13800箱集装箱船改装合同
2018-1-15 10:53:01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船重工武船集团消息,1月12日,武船集团北船重工与法国达飞轮船签署13800箱改17000箱集装箱船改装项目合同。这是北船重工近日签订的第二份集装箱船改装大单。至此,北船重工与世界三大集装箱班轮公司在集装箱船改装方面全面开展合作,开创北船重工修船乃至世界修船企业的先例。

 

2017年11月,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在法国达飞总部与对方完成合同意向书签订后,双方积极推进合同签订和技术确认。通过多轮谈判和深入交换意见,最终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凭借丰富的改装经验和细致的准备赢得了船东的充分信任。与此同时,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率队、中船重工副总经理何纪武随行拜访两家世界集装箱航运巨头——地中海航运公司(MSC)和达飞海运集团,就推进合作项目和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入交流探讨。2018年1月12日,CMA CGM执行副总裁 Mr.Ludovic Gerard 和首席采购官Mr.Emmanuel Gatille与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刘玉东副总经理和北船重工修船分厂孙勇强副厂长代表双方签署了该合同。双方还将就此项目展开修船和改装业务等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近两年,北船重工秉承中船重工集团“以军为本、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发展理念,积极开拓改装船领域细分市场。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署,使武船集团北船重工最终实现了与世界集装箱航运三巨头公司的合作,在改装船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北船重工在大型集装箱改装项目上的发展和提高。

关键字:
北船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