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买卖】中资买家或高价收购伊科诺穆麾下一艘散货船
2018-1-18 14:13:5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乔治•伊科诺穆出席2014年希腊国际海事展览会《贸易风》船东论坛

 

  图源: TradeWinds Events

 

  乔治•伊科诺穆继续更新船队,据说,他高价将一艘18岁的巴拿马型散货船卖给设在上海的一名中资买家。

 

  英国船舶经纪商表示,伊科诺穆麾下私人公司TMS Dry以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74,000-dwt Topeka (2000年建成),但是一些人认为,这个报价过高,可能双方还未达成交易。

 

  Topeka 轮在沪东建造,该船须在下个月进行船舶安检。

 

  《贸易风》获悉,多名潜在的中资船东曾表示对这艘船有兴趣,但是买家最终出高价将其收入囊中。

 

  《贸易风》记者截稿前,Topeka轮仍然在广州南沙港停泊,船上装有4万吨货物。

 

  总部位于雅典的TMS公司未对此事置评,港口代理表示,按照规定,他们不得披露看过这艘船的船东的名字。

 

  据船舶在线交易平台VesselsValue估计,Topeka轮的价值仅为710万美元。

 

  TMS公司于2007年3月以4,650万美元的价格从D'Amato di Navigazione收购了这艘船,船的原名是Gianfranca D’Amato,这项协议附有38个月至45个月的租约,日租金为21,656美元。

 

  去年,伊科诺穆是在买卖市场上最活跃的希腊买家,最近,他积极出售船。

 

  上周,伊科诺穆麾下上市公司DryShips证实,公司出售了江南建造的73,000-dwt Ecola (建于2001年)。一名匿名买家以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艘船。

 

  市场消息人士表示,Ecola轮和Topeka轮都卖给了中资买家,伊科诺穆并非头一次将船出售给中资买家。过去两年,他出售的五艘散货船中的三艘船都卖给了中资买家。

 

  来源:《贸易风》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