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国运送S400导弹货船遇强风暴返航
2018-1-23 13:29:09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9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发言人沃罗比约娃表示,一艘货船在运载S-400防空导弹系统辅助组件前往中国的途中遭遇强风暴,运载的部分设备受损,最后被迫返航回到俄罗斯。

 

沃罗比约娃说,目前这艘货船已经返回到乌斯季卢加港(位于圣彼得堡附近)。

 

向中国运送S400导弹货船遇强风暴返航

 

FleetMon网站刊登的Nikfor begichev号货轮航行路线图

 

向中国运送S400导弹货船遇强风暴返航

 

Nikfor Begichev号货轮资料图

 

她说:“履行对华供应S-400导弹系统合同框架下,12月底一艘货船运载辅助性设备驶离乌斯奇-卢加港,行至拉芒什海峡(英吉利海峡)时遭遇强风暴,船上运载的导弹系统部分设备受损。”

 

她指出,目前正在对受损情况进行评估。之后未受损的设备仍由该船运往中国,随后将补发不足的设备。

 

据海事新闻网站Fleetmon报道,根据国际海事安全卫星信号,出事的货船应该是Nikifor Begichev号,这是一艘12月30日从乌斯季卢加出港的通用货轮,航向中国。1月3日晚间该船遇到风暴,货仓和货物甲板受损。该船在海上漂流了一段时间,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月3日早晨5点,开始返航。该船在1月9日返回了乌斯季卢加港,目前仍在那里锚泊。

关键字:
S400导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