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船东旗下货轮遭遇“入侵者” 他们看护“货物”?
2018-1-30 13:50:10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知名船东Hapag-Lloyd旗下一艘德国籍集装箱船“Rotterdam Express”遭遇一批非法闯入者。

 

资料显示,“Rotterdam Express”建造于2000年,长294米,宽32米,载重吨为66975吨。

 

1月27日,“Rotterdam Express”在离开哥伦比亚Cartagena港不久后,发现船上有不明人员存在,于是马上向哥伦比亚海事局报告。此时,货轮离岸大概有12海里。

 

该船本航次的目的地是多米尼加Caucedo港。

 

 

哥伦比亚方面随即派遣官方人员上船,共发现10名潜伏在船的非法登船者,他们是在货轮停留Cartagena港期间悄然上船的。

 

警方还搜寻到185公斤提纯可卡因!

 

检查之后,“Rotterdam Express”继续前往下一港口的航行。

 

哥方确认这些非法登船者与后来发现的毒品有关。调查人员表示,利用船舶集装箱夹带毒品的案件并不罕见,但是居然有人专程上船看“货”,这令他们非常意外!

 

事件目前还在调查中。

 

来源:航海人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