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提案建议:将大连国际海事展提升为国家级展会
2018-1-31 14:38:25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大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由大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大连国际海事展提案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认为该提案的提出对于推进大连蓝色经济、培育海洋文化、发展海事产业,有着很大的助力作用。

 

该提案提出把大连国际海事纳入本市产业发展计划,推动大连船舶产业发展。建议把该展列为沪连对口重点展会合作项目,全面对标上海,提升中国海事和海工展览的国际化水平。争取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把大连国际海事展提升为国家级展会。同时,可将大连国际海事展作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一个重要推广展示平台,放大金普新区和自贸试验区招商引资的效应。

 

提案提出利用大连国际海事展国际化平台,举办大连海洋周,向国内外宣传大连的海洋资源,向市民弘扬和普及海洋文化,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认识和参与感。

 

大连国际海事展国际化色彩浓郁,专业化特点突出。邀请众多国家展团、国际船级社、船厂和船用设备生产和配套厂商参展参会,邀约实力雄厚的船东、船厂等买家采购洽谈,在中国海事界搭建起商业精英聚集一堂、科研成果集中发布,技术项目精准对接,军民融合深入拓展,政企科银携手合作的权威专业平台。

 

以“创新未来 智慧海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4-2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关键字:
大连市政协 大连国际海事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