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曝丑闻!美"里根号"航母船员涉性侵在东京被捕
2018-2-8 16:15:00 来自:海外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摘要: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里根号”上一名男船员,涉嫌在日本东京性侵一名女子,日前被警方拘捕。美军司令部方面证实了该丑闻事件,并表示正全面协助日本调查部门。

 

 

图为2015年安倍登上“里根号”视察

 

海外网2月8日电 驻日美军引起的日本社会问题不断,美军人员屡涉醉驾撞死人、奸杀等案件,在日本引起极大非议。驻日美国海军司令部当地时间2月7日证实,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里根号”上一名男船员,涉嫌在日本东京性侵一名女子,日前被警方拘捕。

 

据香港东网报道,涉事男子隶属于驻守在神奈川县横须贺美军基地的“里根号”,于上2月3日在东京被捕。美军司令部方面证实了该丑闻事件,并表示正全面协助日本调查部门,但由于日方未公开该事件,美方在涉性侵嫌犯被起诉前,也不会公布其身份及事发详情,仅称受害人并非日本人。

 

据了解,“里根号”完成长期海上任务后,于2017年12月返回横须贺美军基地,为进行维护和整备而停泊至今。受性侵丑闻事件影响,美国军方2月4日向“里根号”全员发出禁酒令,但于第二天便以已唤起警惕为由,解除禁令。

 

就在不久前的2017年12月12日,原驻日美军辛扎托因涉嫌奸杀日本冲绳少女岛袋里奈,被冲绳那霸地方法院判处其无期徒刑。日本检方以杀人、强奸致死、弃尸罪对辛扎托提起诉讼。2017年11月20日,一名驻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涉嫌在日本那霸市酒驾致人死亡而被警方逮捕。

 

此外,驻日美军军机迫降和零件掉落的事件也时有发生。美军直升机1月在冲绳渡名喜岛、宇流麻市伊计岛和读谷村接连迫降。2017年12月,美军直升机窗体还直接坠落在宜野湾市立普天间第二小学。据日本媒体2月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电话会谈,就驻日美军事故等议题展开磋商。

关键字:
里根号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