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艘无压载舱LNG加注船将诞生
2018-2-9 10:59:19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国现代尾浦船厂(HMD)将在今年年底交付全球第一艘无压载水舱的LNG燃料加注船。

 

据悉,这艘7600立方米LNG燃料加注船是德国船东Bernhard Schulte公司于2016年下单订造。该船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LR),目前正在现代尾浦位于蔚山的船厂建造,预计2018年晚些时候交付。交付后,该船将部署在立陶宛的克莱佩达港,为波罗的海海岸的船舶客户和小型LNG码头供应LNG。

 

由于该船不需要国际海事组织和美国海岸警卫队规则要求的压载水处理装置,因此采用无压载设计的LNG燃料加注船将减少设备投资成本。同时,还可以免除了满足压载舱保护涂料性能标准和相关规则的需要,因此将有助于节省维护成本。

 

为满足无压载设计要求,现代尾浦研发专门的a deep dead-rise船型,因此将有助于其在没有压载的情况下沉于更深的水中,并能够保持航速。

 

该型船的主机房和甲板房将朝船首,有助于提高无压载稳定性。与此同时,采用双方位推进器的双推进系统将有助于该船在没有压载的情况下保持其破损稳性和方便控制纵与横倾斜。与方艉推进器配套的较小直径的螺旋桨将有助于该船在所有的运行条件下获得全浸。

 

船上的LNG燃料将存储在2个独立的IMO C型燃料舱中。并在无压载或去压载的情况下通过低温柔性软管以大约1,250立方米/小时的流量向LNG燃料船输送。LNG燃料加注船自然蒸发的气体和LNG燃料船回流的蒸发气体将被压缩到220巴,储存在2个40英尺集装箱中以便用于推进和动力。

关键字:
无压载舱LNG加注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