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这个国家的船籍数量创下新高!
2018-2-9 10:08:22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自2008年以来,在挪威国际船舶登记册(NIS)中的船舶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据挪威海事管理局称,截至2018年1月底,有600艘船悬挂NIS的旗帜。

 

在谈到新纪录时,该国工业和贸易部长TorbjørnRøeIsaksen表示,在船舶登记努力扭转负面趋势之后,更多的船东希望在挪威国旗下航行。他强调,这是国家海洋政策的结果。

 

到2015年,船舶登记册数字一直在下降。 2014年,NIS共有522艘船只。自政府海事战略实施以来,自2016年1月以来共有54艘船舶重新投入到挪威籍旗下。

 

 

NIS注册船队的总吨位现在超过了1500万,比2014年增长了14.3%

 

航运和航运总监Olav Akselsen说,随着吨位的增加,挪威将在国际海事论坛上产生更大的影响。此外,船队增长可能为国内海员创造更多机会。

 

根据VesselsValue最新的信息图表显示,挪威是世界十大船舶运输国家中排名第五的国家。挪威船队的价值为428.5亿美元,主要集中在MODU(移动式近海钻井平台),油轮和散货船行业。

关键字:
挪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