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集团全年料亏损近50亿美元 但表示有能力继续经营
2018-2-22 8:46:08 来自:联合早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来宝集团(Noble)于本周一宣布,由于重组谈判达成协议以及获得贸易融资,董事会认为该集团在重组完成之前,将有能力继续经营。

 

此外,该公司也发出盈利预警,表示在截至去年底的2017财年第四季料蒙受介于17亿2500万美元至19亿2500万美元的亏损,全财年也料将蒙受介于47亿7500万美元至49亿7500万美元的亏损。

 

来宝表示,集团为现有优先债务持有人推出重组支援协议的谈判继续取得良好成果,这项协议将是集团完成债务重组的基础。

 

就如早前所宣布,集团跟特设债权人小组(Ad Hoc Group of creditors)已原则上就债务重组达成协议。这个小组目前代表公司现有优先债务的36%。小组顾问目前在跟现有另外15%债务的债权人联系,他们对公司重组,表现广泛支持。

 

来宝在上周四的闭市价为0.196新加坡元,全日跌0.51%。

关键字:
来宝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