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形恶劣!船长、大副双双被全船海员炒鱿鱼!
2018-2-26 8:46:50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澳大利亚格兰德斯通观察者网以及信使邮报等多家当地媒体23日消息。

 

当天,一艘名为Tintomara的油轮因为被举报未能按期支付海员工资以及工作环境恶劣被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在格兰德斯通South Trees 码头扣留,同时该船大副也被“炒”掉,禁止继续履行其管理职责。

 

当天,AMSA的官员在对该油轮进行常规检查时接到了该船26名海员关于船长和大副对其不公正待遇的申诉。

 

申述内容包括:受到船长大副欺凌,逾期不发工资,长时间工作,且食物不足导致体重下降等等。

 

随后(当地时间当天晚上2018),AMSA立即对该船进行了滞留。并表示将扣留该船直到更换船长和大副或安排所有海员安全到家为止。

 

据了解,该船的其他海员由来自于菲律宾、孟加拉和印度等国海员组成。无中国籍海员。

 

该轮上一港为美国新奥尔良。格兰德斯通观察者报记者认为,该船仍将停留在该港数日。

 

Tintomara轮船旗为利比里亚,船东公司为香港的Celestial Bliss Investments,船舶管理公司为同样来自香港的Fareast Shipmanagement 。而信德海事网同样也查到该船的海员派遣公司为Shan Shipmanagement。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