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联同南京海事局开展“3.5学雷锋”水上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3-6 9:26:3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通讯员:陈和强 王玮)3月5日上午,南京局同南京海事局团员青年一起在樱花小学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和南京海事局青年团员用生动形象的卡通漫画形象来讲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和水上通信知识,动画短片和现场实践相结合教会同学们在水上遭遇险情时如何自救;如何利用水上通信设备向他人求救或者发现他人的求救信号;如何正确穿戴救生衣和使用救生圈。其间还穿插一些简单的知识问答,与同学们深入互动,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互动问答中来,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积极主动参与课堂活动中热情给广大青年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一方面为广大师生敲响了水上交通安全警钟,向师生们普及推广了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水上交通事故应急自救常识,另一方面青年团员也在活动中念人所需,助人为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让志愿服务成为当代青年的新风尚。

 

关键字:
长江南京通信管理局 南京海事局 3.5学雷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