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 “Natig Aliyev轮“上被抛弃的19名船员领到了拖欠已久的工资
2018-3-12 15:38:2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挂马耳他旗成品油船“Natig Aliyev轮”上19名船员已经领取了拖欠长达4个月的工资。

 

国际运输工人联盟 (ITF)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3​​月2日ITF检查员Morten Bach、由港口国监督审查官员、马耳他船旗国和保赔协会的检查员检查了这艘船,要求船东立即支付所拖欠的船员工资。

 

据悉,该船上雇佣的俄罗斯和乌克兰船员被欠薪超过25万美元。

 

ITF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正在等待希望返回家中的七名船员与他们的亲人一起归国。

 

自2月初以来,这艘成品油轮就停靠在丹麦的Aalbaek。

 

根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提供的数据,这艘建造于2002年的小型清洁油轮的船东是土耳其Palmali Shipping公司。

 

基于最新的AIS数据,该船目前仍然停泊。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