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亿元客滚船大单,又被这家船厂接到了!
2018-3-14 8:57:07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月11日,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广船国际共同与阿尔及利亚方面签订了造价1.75亿美元(合11亿元人民币)的客滚船建造合同,预计在2020年夏季交付。

 

 

签约现场,图片来源:阿尔及利亚当地报纸

 

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及交通部长主持了合同签约仪式,阿尔及利亚国营客运公司总经理与中国承建船厂总经理签署客滚船合同。

 

该项目船东方为阿尔及利亚国营客运公司,计划建造的客滚船总长近200米,宽30米,服务航速可达30节,可同时搭载600辆汽车和1800名乘客。该船建造期为26个月,交付后将用于阿尔及利亚往返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的航线。

 

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长ABDELGHANI ZAALANE在签约仪式上对媒体表示,该船将更好地满足阿尔及利亚客运乘客日益增长的需求,阿尔及利亚未来几年将加大海洋运输能力建设,选择中国公司是基于双方过去几十年在该领域的良好合作。

关键字:
阿尔及利亚 广船国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