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应急小分队在马来西亚倾覆挖沙船舱内救出两名中国船员
2018-3-23 16:43:41 来自:交通运输部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被救船员接受治疗

 

刚刚,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潜水员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洲附近事发水域倾覆挖沙船舱内救出两名中国籍船员。

 

23日13时10分,按照现场搜救指挥部的要求,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3名潜水员再次下水执行搜救探摸作业。14时在难船泵房发现2名幸存者,2名潜水员进入泵房找到幸存者,将其潜扶至舱室口交给在舱口等待的另一名潜水员带上水面。经过努力,14时55分,第一名幸存者刘孔干(福建籍轮机长)被安全救出;15时42分,第二名幸存者梁普增(浙江籍水手)被安全救出。目前,两人生命体征正常。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来源:交通运输部

 

之前报道:

马来西亚附近一船只倾覆 中国船员1死12失踪

关键字:
交通运输部应急小分队 马来西亚 挖沙船 中国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