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香港籍油轮上一名年轻海员太平洋坠海失踪...
2018-3-28 8:46:25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月27日最新消息,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最新消息,USCG第17区队宣布终止对一名在Sand Point桑德波因特 (阿拉斯加州)以南约110海里处落水的一名22岁油轮海员的搜救行动。

 

目前并未透露失踪人员的国籍以及姓名。

 

涉事船舶的船名为Challenge Prelude,香港船旗,香港某船东,48555dwt。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一份声明显示,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该轮船长向USCG报告在大约1325时发现该名年轻海员失踪的消息。

 

 

(注:USCG初步消息称该名海员23岁,事发地点离岸126海里,后更正为22岁以及110海里)

 

在发现该名海员失踪后,船长立即启动了全船警报并调转航向开始了对失踪人员的搜索行动。

 

随后USCG派出了一架 MH-60 Jayhawk和HC-130 Hercules直升机前往现场进行搜救。

 

据USCG称,该海域天气情况为风速9英里每小时,浪高3英尺,39华氏度。

 

在经过长达14个小时对700 平方英里的海域进行搜救行动,无果后,USCG终止了本次搜救行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