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海运成立柬埔寨公司 深耕当地海运
2018-4-4 15:06:32 来自:工商时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深耕柬埔寨市场长达16年后,长荣海运昨(3)日宣布,本月正式成立长荣柬埔寨公司,进一步深耕该国海运市场,协助货主拓展国际贸易,将投入2艘1,618 TEU货柜轮,开辟中国—越南—泰国周班航线,同时也更直接掌握当地市场消息。


长荣表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统计,柬埔寨近几年的经济成长率(GDP)皆维持在7%左右,是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该国于1999年加入东协之后,积极推展经济开放政策,成功吸引外商投资,发展制造业。


除生产成本的优势外,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地理位置佳,具有西哈努克(Sihanoukville)深水港,此外,首都金边的货物也可透过湄公河水运系统,接驳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盖美港,连接国际远洋航线。


长荣海运于2002年即已开始经营柬埔寨市场,透过代理行与区域性航商合作,提供接驳服务。在长荣柬埔寨公司成立后,将持续强化当地业务推展,并因应客户需求,投入二艘1,618 TEU(20呎标准货柜)货柜轮,开辟中国-越南-泰国(CVT)周班航线。


靠港顺序为:蛇口—香港—胡志明—西哈努克(柬埔寨)—林查班(泰国)—海防—蛇口,预计自于4月25日自蛇口首航。

关键字:
长荣海运 柬埔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