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朱家尖运沙船沙堆突然崩塌 两名男子被埋获救
2018-4-11 14:01:5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9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普陀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位于朱家尖钓鱼礁附近一运砂船上两名工人不慎被埋在沙堆内,情况紧急,请求消防救援。接警后,普陀消防大队迅速调集两辆消防车和10多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看到两名工人被埋在运沙船的沙堆内,整个沙堆有近3米高。一人胸部以下陷在沙堆里动弹不得;另一人只剩下头部露在外面,情况十分危险。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一组用木板等在被困者旁边搭起临时的“屏风”,防止沙子落下,另一组负责用铁锹、脸盆甚至徒手开始挖沙。当沙子挖至被困者腋下时,消防队员用安全绳将其固定住,防止继续下陷。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两名被困工人被顺利救出。



经过医务人员初步检查,两人身体并无大碍。据现场工友介绍,这两名工人在运沙船上作业时,沙堆突然发生崩塌,致使两人被埋。


在此也平安提醒,各类施工人员进行作业时,要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现场看护,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来源:浙江之声

关键字:
舟山朱家尖 运沙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