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船只在马六甲海峡遭印尼军舰拦截 人船均被扣
2018-4-16 17:07:06 来自:海外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台湾屏东东港籍“大鲔13”号渔船。


当地时间15日中午,台湾地区屏东东港籍“大鲔13”号渔船经过马六甲海峡印度尼西亚领海时,遭印尼军舰拦截。


据台湾地区《联合报》报道,台湾渔船遭印尼军舰拦截后,印尼派相关人员登船检查,随后将船员带回附近的港口检查。据张姓船主描述,渔船当时正返程回台湾,并称途中是“无害通过”,不了解为何会被印尼军方扣船。船东则表示,目前人船均安,希望台当局介入协助,让渔船尽快被放行。


据报道,“大鲔13号”是CT4吨级的鲔延绳钓渔船,2014年从东港出海后,一直与境外港口合作,并在印度洋海域作业,此次是相隔4年后首度返台。

关键字:
马六甲海峡 印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