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船东Vroon集团现任董事总经理Coco Vroon离职
2018-4-17 11:05:46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Vroon现任董事总经理Coco Vroon


外媒报道,日前,荷兰船东Vroon表示,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Coco Vroon在公司与贷款方宣布签署重组协议后不久离职。


Coco Vroon将于4月底离职,并将有机会为公司长期发展贡献自己更多时间。


现任首席财务官的Herman Marks将开始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领导整个重组过程。


自1995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公司董事总经理的Coco Vroon评论道:“我很高兴我们已经进入了公司重组过程的下一阶段。虽然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航运市场在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之后仍在改善,我确信我在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时要离开集团。“


关于重组协议:


早前,荷兰船东Vroon就其财务重组条款与贷款方达成了主要协议。


Vroon公司认为,该协议是集团完成其财务重组工作很重要的一步,而集团自2016年年底以来一直与银行和金融合作伙伴商讨此事。


Vroon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公司很有信心,预计的重组将为实施集团战略计划提供帮助。 Vroon希望感谢集团的财务合作伙伴对该业务给予了建设性支持和信任。”


Vroon表示将致力于继续采取措施来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集团目前管理大约200艘不同类型的船舶。


关键字:
荷兰船东 Vroon集团 Coco Vroon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