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客船新加坡海峡沉没 100人失踪
2018-4-20 9:28:40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FleetMon报道,一艘未经核实(unidentified)的木质客船于ITC时间4月9日约0253时沉没,船上当时载有102名乘客和4名船员。沉没地点位于新加坡海峡东部入口处的白礁岛附近海域。据称沉没前该船遭到了严重损坏。


在沉没后约8小时后,据称有4人被救起,其余人员依然处于失踪状态。该轮当时是从马来西亚的本那瓦镇驶往印度尼西亚的民丹岛,事发时正在穿越新加坡海峡的最宽处。目前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三国的海上救援力量以及海岸警备队已经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


据悉船上乘客大部分是在马来西亚务工的印度尼西亚人。

关键字:
木质客船 新加坡海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