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船东将于年底前接收251艘船舶,迎来大丰收!
2018-4-25 13:57:2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新加坡船东表示,将在年底前接收251艘船,这是迄今记录的最高交船数。


最新的记录是十年前设定的,当时新加坡船东接收了200多艘新船。


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表示:“随着油轮和海工板块市场出现疲软,这些计划订单将出现些许下滑,但即使这样,2018年交付订单数应该会有大丰收。”


共计接收的251艘船舶中,油轮占了船舶交付的大比重,共交付了78艘船,总计载重吨达到了340万吨。


排在油轮之后的是75艘近海支援船(OSV),39艘散货船和22艘海洋作业船。 来自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小型干货船和集装箱船分别排在榜单最后两位,分别有9艘。



图源VesselsValue


这些接收订单覆盖了80多家公司,这也反映了新加坡拥有丰富的海洋生态系统。


今年船舶接收数量最多的五家公司是今年即将迎来18艘船舶的扬子江航运有限公司、迎来11艘小型油轮的Ocean Tanker Pte、迎来9艘船舶的MK Marine、迎来8艘集装箱船的PIL和迎来8艘海洋平台三用工作船(AHTS)的Swissco。


在全球范围内,新加坡已成为新船交付的第二大交付地点,而中国将以今年286艘船舶交付数排名第一。


日本船舶交付数217艘船(排名第三),第四名是希腊(159艘船),马来西亚名列第五(今年将交付约128艘船舶)。

关键字:
狮城 新加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