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一季度净利润15.9亿美元
2018-4-27 15:04:29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淡水河谷日前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该集团一季度录得净利润15.9亿美元。淡水河谷实施了基于回报的严格资本分配纪律,与此战略相一致,本季度资本支出为8.9 亿美元,为 2015 年第一季度以来同期最低水平,符合单季资本支出保持在 10 亿美元以内的趋势。淡水河谷 2018 年全年资本支出指导原则为 38 亿美元。黑色金属业务 2018 年第一季度业绩突出,经调整 EBITDA 达到 34.08 亿美元,这得益于矿石品位和平均溢价的提升。



此外,该集团披露,2018 年第一季度,得益于灵活的供应链,尽管面临季节性产量减少的挑战,淡水河谷铁矿石与球团矿销量仍突破同期纪录,经调整 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总计 39.71 亿美元,与上季度基本持平。2018 年第一季度,通过运营产生的现金流,连同出售化肥资产以及莫桑比克融资项目产生的收益,促使自由现金流较上季度出现增长,达到 50.15 亿美元,为 2011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我们的净负债由此较上季度大幅减少 32.42 亿美元。 “2018年第一季度的一大亮点是去杠杆,我们的净负债减少至 149 亿美元,为 2011 年第二季度以来最低水平,我们同时还支付了 14 亿美元的股东回报。我们将于短期内达成将净负债削减至 100 亿美元的目标,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和强劲的现金产生能力将使我们有能力显著提升股东回报。”淡水河谷首席财务官习亚宁(Mr. Luciano SianiPires) 强调。



此外,淡水河谷还在近日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介绍了32艘在淡水河谷支持下建造的“绿色货轮”及其他可持续发展项目。第二代Valemax可装载40万吨货物,均为淡水河谷项目所建造,它们是国际航运史上及世界范围内最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船舶。相比2011年所使用的18万载重吨的海岬型船,新一代Valemax可减少41%的二氧化碳排放。

关键字:
淡水河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