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油价飙升,马士基宣告收取燃油附加费
2018-5-28 10:24:24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马士基航运提高价格以应对燃油价格的飙升。


随着全球原油价格回升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海运燃料的成本越来越高。美国本月退出了与伊朗的里程碑式核协议,并对这一欧佩克成员国实施了制裁。


现在,马士基决定收取所谓的“紧急燃油附加费”,从6月1日起生效。


“与2018年年初相比,燃料价格上涨了20%以上,这一意外的发展意味着我们再也不可能通过标准燃料调控系数收回燃料成本。” 马士基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


马士基表示,目前欧洲的燃料价格已达到每吨440美元,为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目前的燃料价格计算,40英尺集装箱的附加费为120美元。马士基称,如果燃油价格升至530美元,关税将增加一倍,而燃油价格为370美元时将取消附加费。

关键字:
马士基 燃油附加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