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位于阿尔及利亚的集装箱船上发现701公斤可卡因
2018-6-1 13:56:17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29日,阿尔及利亚当局在停泊在奥兰港的一艘集装箱船上检获701公斤可卡因。


可卡因被藏匿在悬挂利比里亚旗的船舶“Vega Mercury轮”上的一个冷冻红肉的集装箱中。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艘船是从巴西通过瓦伦西亚港航行过来的。


早前,阿尔及利亚海岸警卫队收到了船上有可疑货物的情报,并命令该船进入阿尔及利亚的领海在港口停泊。经过一番彻底搜查后,阿尔及利亚海岸警卫队与警察、海关单位共同合作,发现并缴获了毒品。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补充说,目前,对船上所有集装箱的检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船舶估值机构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2009年建成的1,118 TEU 的集装箱船“Vega Mercury轮”由总部位于德国的Salamon AG公司运营。


猜你喜欢:

20年!精心积淀 船舶成交大数据倾情回馈

2018年6月份船员工资行情参考及市场评述

“EL FARO”沉没前最后几个小时的真实状况!

【船员投稿】林船长 | 游记《狮城印象》

【陆上职位】本周职位推荐!

地位每况愈下、收入没优势,中国海员何去何从?

关键字:
阿尔及利亚 可卡因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