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江上一货船起火 船员及时撤离无人员受伤
2018-6-6 14:48:07 来自:华龙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货船起火



经过全力救援,大火被扑灭


6月5日下午,一艘停靠在乌江菜场沱水域的货船突然起火,所幸发现及时,经过扑救,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无人员受伤。


重庆市涪陵区港航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5日下午4点10分左右,货船上船员发现该船起火,随即拨打电话报警。由于事发时货船停靠在江边,船上人员报警后,随即自行撤离到岸上,没有人员受伤。


该负责人说,接警后,他们派出3艘海巡艇到现场救援。与此同时,乌江航道管理处、长江海事、消防部门的救援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全力援救,终于将船上大火扑灭。


经了解,起火货船为云南昭通籍。事发时该货船上没有装载货物。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水域污染。目前涪陵港航部门已安排将事故船舶拖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字:
乌江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