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四年后我在港口等你
2018-6-7 16:38:24 来自:港口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晃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考生们不要慌张,好好考试,争取四年后来港口,我们并肩战斗。

  四年后,我们在操作部等你,这里堪称码头营运的“中枢”。
  


  中控是掌握着作业现场各种状况的大主管;堆场计划是掌握的集装箱堆码的“AlphaGo”;船舶计划是编制昼夜作业计划的“总策划”;流、固机司机是全世界集装箱的勤劳“搬运工”。

  
四年后,我们在IT部等你,这里堪称码头营运的“引擎”。
  


  修电脑才不是我们的“诗和远方”,助力智慧港口弯道超车,才是我们的“星辰大海”。

  四年后,我们在安监部等你,这里堪称码头营运的“红线”。
  


  我们的初衷从来都不是扣分、罚款、抓违章的 “ 黑面包公 ”,我们的目的是整改隐患,杜绝习惯性违章,充当码头现场兄弟“保 护 神”。

  四年后,我们在设备维修部等你,这里堪称码头营运的“医务室”。
  


  你常看到我们满身油污一身臭汗,还看到我们冲向现场“风驰电掣”,也看到我们对着一堆零件“焦头烂额”。当然,让老旧的机械重新焕发生机,让停摆的现场又正常作业,那也是我们。

  四年后,我们在商务部等你,这里堪称港口运营的“助推器”。
  


  你或许只看到我们在饭桌上“觥筹交错”,与船公司“谈笑风生”,不知道我们为组织货源深入腹地,不知道为了我们服务客户踏破铁鞋。

  四年后,我们在新闻中心等你,这里堪称码头营运的“传声器”。
  


  你以为我们只会“纸上谈兵”,其实我们想为你“妙笔生花”;你以为我们只会“歌功颂德”,其实我们想为你“锦上添花”。港口兴衰变迁,你们在创造,我们在记录。

  四年后,我们在行政人事部等你,这里堪称码头营运的“人才摇篮”。
  


  这里有让人焦头烂额的薪酬绩效体系建设,有繁复冗杂的劳动人事管理,还有花样繁多人才培训管理。也见证了小张刚入职场的“初生牛犊”,见证了大王岗位十年的“勤恳历练”。当然,四年后加入港口,你首先见的同事就是我们。

  当然,港口还有其他部门供君选择。高考加油,金榜题名,我们在港口等你;名落孙山,20号后通过劳务派遣,我们也等你。

  端午节快到了,考生们是投江还是吃粽子,记得告诉小圈一声。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