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作业白天躲猫猫 荆州20多艘非法采砂船被端
2018-6-13 10:23:57 来自:楚天都市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楚天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徐石泉 卢轶)6月11日,长江荆州段水域,20余艘非法采砂船躲进河道浅滩。荆州警方联合交通、水利、水政、海事等部门,对这些船只依法查扣。

 

 

11日上午9时许,两艘执法船载着70多名执法人员,从长江荆州段引江济汉码头溯江而上。经过40多分钟航行,在长江荆州段马羊洲尾水域,许多载有采砂设备的船只,停在沮漳河故道与长江交汇处水域,地点较为隐蔽。

 

 

货船应该在主航道航行,而这批船只却在岸边歇脚,只留少量人员留守,不太正常。执法船迅速靠近,执法人员登船检查。

 

据介绍,这些非法采砂船都是深夜或凌晨在江上作业,天亮后躲进隐蔽水域。经清点,现场共有20余艘非法采砂船。执法人员调集大型运输船,将所有船只拖离并暂扣,等待进一步调查。

关键字:
荆州 采砂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