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在线“我心目中最美的船”摄影大赛盛装启幕
2018-6-13 9:30:0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您眼中的船 是怎样的色彩


您心中的船 是怎样的气质


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


记录下您喜欢的船的样子


并让这些镜头


闪亮给天南海北的航运人兄弟吧

 

  活动概况:

 

  继成功举办“我心目中最美的港口”摄影大赛后,航运在线“我心目中最美的船”摄影大赛将于2018年6月11日启动。

 

  尊贵的会员朋友们,航运在线有奖征集船舶的照片,只要您是海员、海嫂、航运业从业者,只要您认为正在航行中的船、曾经工作过的船、港口停泊的船,在心目中够美,您的摄影技术够好,您的视角够独特,您想和大家分享您的摄影作品,都可以向我们投稿。

 

  大赛流程:

 

  参赛者请关注航运在线船员招聘微信公众号(SOL-CREW)报名参赛。

 

  多倍投票一阶段(6月18日)投一票计入三票;

 

  多倍投票二阶段(6月25日)投一票计入三票;

 

  公布结果(6月25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 奖励现金 1000元

 

  二等奖 2 名 奖励现金 800元

 

  三等奖 3 名 奖励现金 500元

 

  参与奖20名:现金红包;

 

  凡参加本次活动并上传摄影作品的船员都可以进入航运在线官方微信群,不时有精彩内容放送;

 

  在6月25日大赛活动最后一天,航运在线船员官方微信群还有红包发哦~

 

  微信投票达62500票以上的另有神秘礼物一份。

 

  作品要求:

 

  作品张数:1张

 

  原创性: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带水印、未在其他平台投稿,不存在抄袭;

 

  契合性: 严格契合“我心目中最美的船”这一主题;

 

  拍摄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生动活泼,作品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黄色、暴力、不能涉及和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违规作品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作品必须附有文字版的简单解读;

 

  免责声明:

 

  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在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这些作品。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大赛主办方有权利要求参赛者提供图片原始文件。参赛者须保留原始正片、负片或数码作品原始文件,以便调取获奖作品参加决选、印刷发表。如发现违规行为,则取消该参赛者的评奖资格。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或是主办方认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社会风气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程。凡不符合规程的参赛者和作品将不具备参赛资格。

 

  报名参赛方式:

 

  关注航运在线船员招聘微信公众号(扫描底部二维码)并点击底部菜单【摄影大赛】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提交您的名字,职务,手机号,摄影作品(你拍摄到的,在你心目中最“美”的船)。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