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散货运公司于2018年第一季度回归盈利
2018-6-13 13:20:1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随着2018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公司收入的增加,希腊散运公司-星散货运公司Star Bulk Carriers回归盈利。

 

第一季度,该公司的净收入为99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1590万美元。

 

船舶航次收入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6,480万美元激增至1.21亿美元。

 

等价期租租金(TCE)收入也从4900万美元增加到了8,150万美元,等价期租租金(TCE)平均从2017年的8156美元/天增加到了2018年第一季度12,586美元/天。

 

Star Bulk首席执行官Petros Pappas表示:“我们很高兴这又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季度,特别是今年处于季节性疲软时期。”

 

“公司一直在为融资方面而忙碌,已经从十家金融机构获得了5.61亿美元的贷款承诺,为2018年和2019年到期的所有债务到期再融资。“

 

Pappas解释说:“这些承诺包括“竞争性融资条款”,每年将公司的利息成本减少240万美元,并将平均债务到期期限推迟3年。”

 

Pappas通知说:”星散货运最近所宣布的收购“应该会改善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并提供规模经济。”

 

本季度结束后,星散货运接收了一艘Newcastlemax型散货船“Star Leo”号。 2018年5月14日,这艘先前在上海外高桥造船厂建造的、载重吨为207,939吨的船舶加入到船东船队中。该船舶以3000万美元通过光赁租船形式被部分融资。

关键字:
星散货运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