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集装箱船沉没!70多个集装箱漂浮或沉没
2018-6-15 10:00:40 来自:海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曼谷邮报》援引的官方消息声明,泰国海上货运船“PATHARA MARINE 6”于6月13日23:40 LT(UTC+7)在泰国“ Ko Si Chang island”附近倾覆并沉没。当时,这艘船从Chon Buri的Laem Chabang港口出发前往曼谷。目前,船上4名乘员安全。

 

 

 

据统计,船上大约有70个集装箱,据报道有未知数量集装箱漂浮散落在海面上,包括Ko Si Chang Anchorage区域。这些集装箱尚未从海中捞取,对航运构成一定危险。

 

 

▲曼谷邮报报道

 

在过去的2-3天里,该地区的天气相当恶劣,南风强烈,浪很高,有关专家猜测这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

 

早在2015年10月,“PATHARA MARINE 6”的姊妹船“PATHARA MARINE 5”在类似的情况下,在暹罗湾遇到恶劣天气,随即倾覆并沉没。当时船上有4名船员和70个集装箱。然而,这4名船员都被困在船里并死亡。

 

据了解,若干编号为“PATHARA MARINE”的船舶具有大致相同的特征,在暹罗湾航行,长约60-70米,容量可达100个集装箱。

关键字:
泰国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