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载80人渡轮多峇岛沉没 1死数十失踪
2018-6-19 13:45:05 来自:路透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局派出救援船参与搜救。(互联网)

 

印度尼西亚一艘渡轮周一在恶劣天气下沉没,1人证实死亡,数十人失踪。

 

载着80人的渡轮18日下午约5时30分在北苏门答腊省多峇湖(Lake Toba)沉没,当局派出至少6艘救援船到场搜索失踪者,暂时救起18人。

 

官员及警方表示,坏天气令视野仅有30米,加上大浪,影响救援工作。

 

当局初步相信渡轮非法经营,乘客都没有船票,而且船身老旧,似航行了多年。

 

多峇湖是火山湖,呈菱形,面积1,13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火山湖,湖中有世界上最大岛中岛沙摩西岛,是著名旅游胜地。

 

以穆斯林为主的印度尼西亚,上周五庆祝开斋节,数以百万计市民趁假期四出旅游,多峇湖是其中一个热点。

关键字:
印度尼西亚 多峇岛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